首页>公募基金>专题详情
专题详情

  

信华夏回报 选行业龙头

 

        当前市场风格正在向价值型行业龙头切换,针对行业龙头企业强者恒强的新格局,华夏基金新发行了又一扛鼎之作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

 

1 抓龙头就是抓重点

 市场上跟踪各行业龙头公司表现的中证龙头企业指数在今年126日盘中创出4792点的近两年新高。

 

       

 

2 “老司机开道

 华夏行业龙头由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蔡向阳担任基金经理,他拥有11年丰富的投资经验。目前蔡向阳管理着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华夏稳盛3只权益类基金,任职以来业绩突出。

产品名称

任职日期

任职回报

年化回报

华夏回报A

2014/5/28

82.68%

17.69%

华夏回报二号

2014/5/28

85.46%

18.18%

 

 

3 强者恒强,后市可期

 2018年股票市场仍然具备较好的操作空间,当前宏观经济韧性增强,企业盈利改善。各行业龙头公司得益于资本、管理、渠道和成本方面的优势,呈现强者恒强的格局,华夏行业龙头基金后市可期。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报告中的所有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