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募基金>专题详情
专题详情

 

享全球科技 选先锋领航

 

       纵观科技行业牛股频现的美股市场,以苹果为代表的科技巨头在市值排名上已逐步替代过去的制造业龙头,境外上市的腾讯、阿里正在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近年来,国内一系列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密集出台,两会期间更是多次提及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如果你也看好国内外科技行业但发愁没有购买途径,这只基金一定不能错过,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

 

1、 科技板块是牛股摇篮

       以美国市场为例:2006-2016年期间,美股涨幅最大的10支股票中,有4支股票直接和科技行业相关,证明科技行业的发展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公司

涨幅

概念板块

The Priceline Group Inc.

5372%

科技

Alexion Pharmaceuticals Inc.

3518%

生物制药

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

3145%

生物制药

Netflix Inc.

2979%

科技

Illumina Inc

2270%

基因测序

Skyworks Solutions Inc.

1376%

科技

Monster Beverage 1990 Corporation

1302%

食品饮料

Amazon.com Inc

1248%

科技

CF industries Holdings Inc.

1201%

话费

Under Armour Inc.

908%

纺织品服装

 

2006-2016十年间美股涨幅最大的公司

 

2、 科技股仍是市场风口

       在全球温和通胀、各国经济体宏观经济和盈利同步复苏的情况下,科技股在本轮反弹中表现优异,且仍是目前市场主要的投资风口。在技术升级、产业变革、盈利增长的多重驱动下,预计科技股在2018年有望实现良好的回报。

 

3、 卓越的海外投资团队

       基金经理李湘杰先生专注全球市场投资15年,是国内基金行业海外市场投资的明星基金经理,其带领的海外研究团队实力卓越,在国内市场建立一流的全球投资研究体系,得到业内广泛认可。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报告中的所有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