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募基金>专题详情
专题详情

短期理财就选零钱宝

 

华夏基金的财富平台于春节后重磅推出“零钱宝”,广大投资者理财将会更便捷省心。零钱宝不仅具有货币基金的低风险、高安全性特征,还有更多值得夸赞的特色。

 

1、三大亮点

       亮点一:零钱宝由三只货币基金组成,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转换;

       亮点二:如有临时资金需求,随取随用灵活方便,最快1秒到卡;

       亮点三:通过零钱宝购买华夏其他基金,全场认/申购费率低至1折;先囤零钱宝,再转购其他基金,不再受限于银行卡的单笔单日限额约束。

 

2、每天有收益

       周末、节假日也能产生收益,自基金成立以来客户本金从未出现亏损。赵先生于2017531日买入10万元华夏现金增利货币A ,截至今年228日累计收益达3088元。

lqb

数据来源:wind,时间区间:201761-2018228

 

 

3、短期理财就选零钱宝

与其让你工资在银行卡睡大觉,不如为它们挪个更温暖的窝。立即体验“零钱宝”,智能优选货币基金,随取随用,1折购基,便捷更省心。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报告中的所有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