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富同步信息快捷开户授权书》

2017-01-19 公告

上海华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兹授权上海华夏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夏财富”)获取本人在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预留的身份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的姓名、性别、国籍、职业、住所地或者工作单位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的种类、号码和有效期限等基本信息,以及本人风险承受能力评价结果、相关基金交易记录、持有的基金产品份额、损益等信息及相应基金账户资料,以方便贵司向本人提供基金销售服务。本人确认前述身份信息未变更,如有变更,本人将在华夏基金网站及时修改。

本人知悉并同意,华夏财富将有权使用华夏基金已有的本人风险承受能力评价结果、身份信息、交易记录等信息确定本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等级。针对销售的具体金融产品,华夏财富亦有权要求本人重新接受风险承受能力调查。

    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充分和清楚地理解本授权书的内容,特此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