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投更名】华夏智投更名为华夏查理智投

2018-03-15 公告

 尊敬的客户,您好!

 

华夏财富新版网站已正式上线,上线后原华夏智投更名为“华夏查理智投”,简称“查理智投”。查理智投包含三个系列:教育智投系列、养老智投系列和增利智投系列。

教育智投系列为结合资产配置模型构建的基金组合,致力于帮助中产阶级父母建立子女初中、高中和大学教育金投资规划,为子女教育提供最优的理财选择。根据学龄场景,分为:雏鹰初中生计划、菁英高中生计划和常青藤大学计划。

养老智投系列为基于TDF生命周期理论,结合资产配置模型构建的基金组合,随着年龄的增长,权益类风险资产配比逐渐下降,致力于为不同年龄段投资者提供投资选择。根据客户的年龄,分为:60后智享财富组合、70后智赢人生组合和80后智领未来组合。

增利智投系列针对不同客户的风险偏好,通过控制权益型基金比例的上限,锚定产品中长期风险,基于MVP投资框架,对资产配比动态调整以适应市场变化。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分为:安逸理财组合、均衡稳健组合和锐意进取组合。

“场景化”是查理智投的一大亮点,您可以根据您的理财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

                                                     

华夏财富运营组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六日